巴里島-關於神仙之島

巴里島子網首頁 > 關於神仙之島


【關於巴里島】
 
數個世紀以來,從世界各地來到巴里島的遊客,為這塊美麗的淨土取了許多名字,這邊有著數不清的高檔渡假酒店與聞名於世的巴里式別墅(Villa),處處可聽見清脆的甘美朗音樂,可看到人們微笑的臉孔。各式的精彩動靜態活動,數十種的芳療SPA享受,地道的異國美食,人文藝術深入導覽,價格平易近人的手工紀念品,全都在這仙樂飄渺的神仙之島。 因此越來越多的旅人來到這個地方,一個可以令人有深刻旅遊回憶的天堂,當您踏進巴里島機場第一步,眼前所呈現的藝術的活力,傳統文化的雕刻,甘美朗的輕快音樂聲,一個完全和自己生活的地方不同文化背景的小島,卻有著無限的魅力,這就是巴里島。

Photo via unsplash@craigcollection
【巴里島地理】
巴里島(Bali)是印尼群島一萬七千多個島嶼中的其中一個小島。它是亞洲最漂亮而且十分有特色的觀光勝地之一,其特有的文化風采與自然風光每年吸引上百萬位來自全球各地的旅客。巴里島的緯度位於赤道以南8度,屬熱帶氣候,一年只有兩個季節(五月至十一月為乾季,十二月至四月為雨季),全年平均溫度約為攝氏28度。由於廣大的火山土壤以及有利的印度季風,致使本島擁有肥沃的土地以及多種農作物。
 

【巴里島民俗】
【善惡門】廟宇的出入口通常是由巨大精雕的分隔大門所構成,稱之為 Candi Bentar,其造型據說取自印度聖山的外觀。Candi Bentar 兩側各矗立著廟宇的守護神,左右兩邊分別代表善與惡,其對稱的外觀正說明了巴里島人對善惡之同等重視,因其對現實人世的影響也同等可觀。其實在一般民宅也可看到類似的建築,只是體積小了些。 【供品】巴里島的每一個商家,每天都會在店門口或側邊的地上,放置一個用較嫩的椰子樹葉編制而成,約巴掌大小的供品盒來祭祀神明,就像商家每天都要向神靈上香一般。椰子樹高高在上有一定的精神意義,在當地,政府也規定房屋建築不能超過椰子樹的高度,免得破壞自然景觀。供品盒裡面放了一些漂亮的花朵、米粒、果實等物,他們也會點香,香柱就擱在盒中。 
 
歡迎來電洽詢您的旅遊顧問
規劃專線:02-7725-0999 / 02-2542-0700 / 04-3707-5770
慎防詐騙
公司收款方式為現金、匯款(戶名「鈦美旅行社有限公司」)、公司刷卡單。請勿匯款到個人戶頭或其他不明帳號。 接獲可疑來電,收到可疑訊息,有任何疑慮請致電鈦美台北辦公室:02-77467588 / 02-25420700詢問!或撥打165反詐騙專線!